一团团子(接稿版)

晚归


花城手拿厄命,脸色如常,一如既往地坐在那宽大的座椅上,厄命鞘上的眼珠子来回转动,在花城的手上来回颠荡,总之,谢怜从天上回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。


“三郎”谢怜依旧往常,白衣荡荡,头戴斗笠。


花城扔下厄命,快步向谢怜走去“哥哥,你好生耍赖,说好只走三天的。”


“我是给你传通灵口诀的吧?”对于这般胡闹的花城,倒也不知怎办。


“三郎心心念念的等了哥哥三天,却只是等到了通灵口诀,在罢,天上做主的神官如此多,怎又缺哥哥一个?”


谢怜自知理亏,再加上真么“咄咄逼人”的花城,此时也只好转移话题。


“三郎,我走的这一段的日子,你可有好好练字?”谢怜经过长时间与花城相处,也发现花城是真的讨厌练字,所以,也只能把这事拿出来压压花城气焰。


“哥哥,我好忙的。”


谢怜听见这答案也没有丝毫意外,之是依旧假怒道“你可是答应过我的,嗯?”


“我真的很忙。”


“你这话可一点也不值得相信。”若是真忙,倒也不会天天传通灵口诀。


“哥哥,我发誓……”


“这上天入地在找不到比你更有诚意的了。”谢怜笑笑,有些无奈。


“三郎,我是给你带了点心的。”


“在哪?”花城有些稀奇,谢怜鲜少给他买东西,也罢,他本就不差什么东西 ,他只求谢怜在身边。


“在外面。”谢怜拉起花城衣袖,朝门外走去,边走边道“练字也是要补上的。”


“哥哥”花城无奈,对于那可恨的纸笔 ,心升气焰。


看他如此小孩子脾气,便想到当初初见时的少年模样,搭屋,做门,画符……那个“无所不能”稚气少年,想到当时似乎是被他骗了,就这么把一个绝境鬼王带回了庙,想想倒也有些想念。


“三郎。”


“?”


“你能变样子吗?”
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