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团团子(接稿版)

花怜

自从君吾败了之后,谢怜便与花城住在鬼市,,当然,天上如果有什么重大事情谢怜仍需要去做决定,这就让花城有些不满。


一身白衣,头戴斗笠,谢怜提着甜品盒子走在林子中,眼看就要到鬼市门口了,心里不禁想着:走了如此多的天数,有了这些点心便不会生气了吧。


“大伯公好,我去通知城主。”


“不必,我自己进去便好,你们安生在这里守着便是,三郎也不用每次都来接我。”谢怜笑笑,拿出了一个盒子。


“这些你们拿去吧。三郎吃不完的。”说着把盒子放下了,盖上斗笠进了去。


“大伯公真好……呜呜呜,城主好眼光。”门口的两鬼完全沉浸在了“谢怜的关怀”。


谢怜径直向前走,听着旁边的窃窃私语,只能无奈笑笑。


快到门口时,只得默念那通灵口诀向花城传话:三郎,我到了哦。


“哥哥——,我早便感受到了哥哥”花城牵着谢怜的手向走。


“是么,那是为何不来接我?”谢怜假怒道。


“哥哥不让他们通知我,我也不想拆哥哥的台嘛,哥哥不要生气。”花城顺手从谢怜手上拿过点心盒子。


“哥哥真是狠心,一走便走真么多天,当真不想三郎?三郎可是日日夜夜都在想哥哥”花城委委屈屈的问着,轻轻的揉着谢怜的手心。


“那三郎可有好好练字?既然真么想我,那便让我看看我走罢的练字。”谢怜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,似乎今天真要找这练字。


“哥哥不要真么认真,况且我好忙的,哥哥。”花城躲开谢怜的眼睛。


“所以?”


“我会补上的。”


谢怜笑笑不说话,随着他一起到了屋台吃点心。


“哥哥,你刚刚还没回答我呢,到底想不想我?”


“想啊,每天都在想的。”


“哥哥,你好敷衍我啊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6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