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团团子(接稿版)

HOG得冠后,花落就和于炀开始较劲,单方面的。


Flower:【solo?】


Youth:【现在是战斗休息时间】


Flower:【你要休息?】


于炀是谁?练习狂。这个标签已经是众多周知的了。


Youth:【世界冠军也要休息的好吗?不休息好了,谁为国争光?】


Flower:【现役队长说话,退役的能不能吃自己的饭?很闲吗?】隔着屏幕都能感到花落的火。


祁醉没理他,帮于炀退了游戏。


所以就有了俱乐部骑士团现役队长花落对着屏幕骂HOG前队长的画面。


soso:“花落?”


花落:“干嘛!”


soso拿着手里的饭菜在他面前扬了扬“吃吗?新的。”


花落:“不吃!”


soso:“行!”转头走了。


花落:“……”一股火又上来了,自己也不知道原因,拍桌子就走了,电脑也没关。


soso:“去哪?”


花落:“你管我呢?”


soso:“教练专属权利。”


花落:“家”花落不想和soso吵架,而且确实没有soso什么事,都怪那个死流氓。


soso叹了口气“好了,别气了,出去吃?我请。”


两人在个烧烤摊上吃着烧烤,花落点了一桌子菜,看着是把烧烤当祁醉吃。


soso:“气什么?”


花落:“不知道。”嘴里没停,一直在吃。


soso:“因为祁醉?”soso知道花落的脾气,这时候也不想往他心口戳。


花落: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憋屈,我们队长打游戏,他一天天就围着于炀转了,每次找youth,他都来插话,给他闲的。”对于找了于炀两天了,还没约到时间的花落对于祁醉十分火大。


soso:“喝点?于炀确实是个好苗子,祁醉也是冲着这点去的,可能想把于炀培养成和他一样的电竞选手。”soso拿着酒给花落倒了一杯。


花落:“你这要让人家看见了,明天新闻就成‘骑士团没落,教练带队长喝酒’”花落边说边把酒往嘴里灌。


两人不知道喝了多久,一直没停,不知道是心情不好还是其他什么,花落几杯就倒了。


回战队动静太大,又没花落家钥匙,只能带到自己家。


他也有点晕,回到家没收拾客房,直接把花落放到自己床上,想着自己去沙发凑合着,花落被放到床上后就哼哼唧唧的,一会儿要水,一会又嫌热。


花落:“我艹你大爷祁醉,soso,我……”花落支支吾吾的,soso没听清,就爬他嘴边问“什么?”花落手攀上他的肩膀,腿也开始到处蹭。


soso:“花落!”其实对于自己的性取向soso知道,初中就发现自己对男生兴趣高,但他自己不是什么封建思想,没太在意。


花落一直不老实,自己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,他其实是对花落有感觉的,说不上来,只是想凑的近一点,但没想过有出格的举动,况且他也不能,花落和自己不一样,他时刻告诉自己。


脑子越来越晕,不太听使唤,再加上花落一直到处蹭,终于没了理智。


一夜旖旎。


第二天一早。


soso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”


花落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
两人在床上抽烟,soso已经穿好了衣服,花落光着膀子依着床头,谁也没说话。


是 soso先起的床,醒后他就知道了“喝大了”


洗澡的时候看着肩膀上的红痕想了一百种解释的方式,但一出来看到花落倚着床头抽烟看他的时候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9)